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寫慘紀錄邦迷不離不棄 鋒總:我們要更努力

2024/04/04 15:57

富邦開季連2場先發投手撐不滿2局,雙雙敗在第1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前2戰被敲34支安打,追平2016年Lamigo桃猿隊,並列史上前2戰被敲最多安打的球隊。總教練陳金鋒坦言,第一局狀況滿多的,有去檢討投捕的配球或習性上是否被掌握,「希望先發趕快穩定下來。」

富邦開季連2場先發投手撐不滿2局,雙雙敗在第1局。鋒總直言,主要是第1局投球的問題,球隊守備、打擊沒有落差很大,希望投手趕快穩定下來,後面還有很多場比賽,下次比賽時,同樣的事情就不要再發生了。

富邦這3週都是5連戰,先發投手無法撐過2局對後援負擔變大,鋒總也說,如果一開始就發生狀況,戰況會滿辛苦的,「大家持續努力,落後就把比賽拉回來。」

富邦昨早早在比賽前段就被拉大比分,但昨天主場球迷幾乎都沒提早離場,全場總計9076人喊聲到最後1個出局數,給予球隊最強後盾。鋒總指出,「球迷也是這樣支持我們,我們確實要更努力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