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況好卻遇上生涯最慘一役 陳仕朋解釋原因

2024/04/04 17:04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昨天大爆炸,本季初登板僅投1.1局被統一獅隊KO,其實他在春訓的調整還不錯,狀況也有在軌道上,「獅隊從熱身賽開始狀況就調整很不錯,我的策略上可以再做一些修正。」

陳仕朋昨天僅先發1.1局,被敲10支安打,失掉8分,過去中職只有1997年統一獅吳俊華、2011年余文彬先發未滿2局、被敲至少10安掉8分,陳仕朋成為史上第3人。

陳仕朋指出,自己狀況其實還不錯,影片上有些球的位置也不差,「獅隊打得好,他們第一局攻擊就滿積極的。」陳仕朋去年對獅隊3勝0敗、防禦率僅1.95,今年首次對戰卻被打爆,他認為,獅隊的失打率很低,自己回去看影片,有些球位置也不差。

陳仕朋回家後也看影片找出問題點,並跟情蒐、捕手、隊友和教練討論,藉由不同的觀點尋找解決方法。

「(最慘一役)發生就過去了,希望之後不要再發生了。」陳仕朋認為,球隊有很多年選手,希望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在球場上帶領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