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1指名劉俊緯只打1場下二軍 葉總說明考量

2024/04/04 15:57

劉俊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去年第1指名的游擊手劉俊緯雖然躋身開幕一軍,只出賽1場就在今天下二軍,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這是原本就規劃好的異動,把劉俊緯的一軍名額空出來給今天的先發投手林子昱,劉俊緯到二軍固定出賽、累積經驗。

劉俊緯昨天首次在一軍出賽,對樂天桃猿3打數1安打,生涯首戰首安就出爐,但是守備也發生1次失誤。葉君璋表示,劉俊緯下二軍和昨天的表現沒有關係,剛開季有些先發投手出賽當天才會登錄,因此先讓劉俊緯在一軍感受比賽的氣氛和強度,更知道自己該加強什麼,才會有更明確的努力目標。

葉君璋表示,劉俊緯雖然公辦熱身賽表現還不錯,但是去年連二軍都沒打過,對於職棒還有很多需要了解和適應的地方,如果留在一軍,沒有先發就沒有什麼意義,本週二軍已經開打,就讓他下去多比賽,把自己準備得更充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