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又成超慘「揮空機器」!洋基主帥1關鍵仍看好「怪力男」

2024/04/04 16:59

史坦頓。(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延長賽11局以6:5險勝響尾蛇,開季前6場有5場被排進打線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卻連板凳席都不見身影,對此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點出調度想法。

洋基今由賈吉(Aaron Judge)擔任指定打擊,葛里遜(Trent Grisham)被排到先發中外野手,而開季擔任5場比賽先發指定打擊的史坦頓,今天甚至沒有坐在板凳區。布恩透露,讓史坦頓在開季7場客場征戰中休息2天,正是他的計畫。

史坦頓去年歷經糟糕賽季,今年開季出賽5場比賽,20打數狂吞11次三振,儼然再度成為「揮空機器」,僅擊出3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0.150。不過布恩仍不擔心史坦頓的低潮,「他身體很健康,力量和活力都還在,只是要讓他進入狀態。而且即便他狀況最好的時候,結果也不總是都很漂亮。」

布恩表示,「但只要當他身體健康,持續進攻,我認為他的揮棒速度以及所需的一切都還在。關鍵是在掌握擊球的時機,並且設定好要攻擊的球路,他不會出錯的,我們經常討論這點。」

史坦頓在春訓初期狀態也不佳,不過他在最後9場比賽漸入佳境,26打數敲出12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更上演單場三響砲,最終春訓打擊率以0.317坐收。然而他在與墨西哥紅魔鬼的交流賽又冷卻下來,正式開季後更狂吞三振,布恩說道,「我認為他的身體素質還是很棒,只是有時候你得接受,他在找到狀態前會有一些起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