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開季打擊熄火 葉總:他還有很多工具

2024/04/04 16:21

郭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郭天信開季打擊卡彈,首戰起連續12打數無安打創生涯新高,不過,郭天信認為打擊狀況並不差,總教練葉君璋也不擔心,並指出郭天信還有很多工具可以幫助球隊。

郭天信新人球季的2021年也曾開季連3場無安打,第4場第3打數敲安,終止連續10打數無安打,2022年開季連5場安打,前16場只有1場無安打,2023年的前13場有12場安打,本季久違開季打擊熄火。

葉君璋表示,打擊本來就有高低潮,如果郭天信之後連2場打出2支安打,可能大家就會忘了他開季的低潮,並沒有什麼需要特別調整的地方。

葉君璋指出,如果球員只有打擊1種工具,打不好可能就會焦慮,郭天信是有很多工具的球員,即使一時打不好,他的守備、速度也可以幫助球隊,不需要過度擔心。

郭天信表示,這幾場打擊狀況並沒有不好,只是打得好未必就能安打,所以不會心急,還是做好自己能掌握的事,等待本季首安出現,而且就像葉總說得,還有守備可以幫助球隊,只要能贏球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