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開始投球了嗎? 主帥受訪分享最新傷況

2024/04/04 21:57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自從春訓期間因手肘不適後被擺入傷兵名單,在經歷一段時間的治療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也談到了目前柯爾的狀況。

在美國時間周二洋基對上響尾蛇賽前,布恩在受訪時告訴記者柯爾即將開始投球:「我知道他正朝著那個方向(指投球)前進,到目前為止,一切的進度似乎都非常順利。」

而柯爾本人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現在感覺很好,目前也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但目前仍沒辦法確定什麼時候能開始投球。」此外柯爾也談到今年春訓可能是因為春訓期間的調整進度太快導致身體無法負荷,最終他也因右肘發炎而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

雖然柯爾的手肘在最後的檢查過後確認並沒有出現撕裂傷,但教練團及制服組仍對他的傷勢非常謹慎,諮詢過多位醫生進行檢查後才做出最終結論。雖然目前看來復健的進度十分良好,但在柯爾身為洋基先發王牌的情況下,球團絕對會希望柯爾不要操之過急,務必要等身體完全康復後再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