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開季2場只得3分 古久保:教練團責任

2024/04/04 16:49

古久保健二。(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一向是中職火力最凶猛的樂天桃猿,開季前2場只攻下3分,以致一勝難求,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指出,問題出在火力串連不佳,這是教練團的責任,要想辦法解決。

樂天公辦熱身賽雖然戰績2勝8敗敬陪末座,打擊表現並不差,平均每場擊出9.1支安打、攻下4.3分,更打出最多的6支全壘打,但是開季2場只打出16支安打,全壘打還掛零。

古久保表示,開季前兩場面對更好的投手,本來就比較不好攻擊,不過,與其說打得不好,其實是火力沒有串連,像昨天對味全龍擊出10支安打,只攻下1分,如何提高得分效率,教練團責無旁貸。

面對火力無法串連的問題,是否要調整打線和棒次,古久保表示,還要再多觀察一些時間,畢竟現在才打兩場,教練團會好好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