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好有心!陽岱鋼領銜 日職二軍新球隊明起連3天募款助花蓮

2024/04/04 17:33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蓮近海昨天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有感,至今造成10人死亡、1067人受傷。台灣37歲好手陽岱鋼本季加盟日本職棒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所屬球隊將於明天起連3天發起募款活動。陽岱鋼野透過球隊聲明表示,「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支援。」

新潟Albirex明天起(5日)在主場碰上養樂多二軍3連戰的賽事,連三天賽後將發起募款活動(本月5日至7日)。新潟Albirex表示,陽岱鋼在這三天的募款活動都會全程參加,「把大家的溫暖之情送到日本紅十字會。」

陽岱鋼透過球隊表示,「要向這次台灣地震受災的所有人表達衷心的慰問,為了盡早恢復家園而進行募款活動,請大家給與溫暖的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