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首戰勝利之夜 一口氣珍藏11顆紀念球

2024/04/04 17:05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展示台鋼主場首戰比賽用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昨天台鋼雄鷹隊史首戰,就在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隊史首場勝利,球團也特別蒐集留存11顆紀念球。

檢視台鋼雄鷹這11顆紀念球,包括江承諺投出的隊史第1球,洋砲魔鷹的隊史首安球,江承諺的隊史首K球,陳文杰轉隊首安球,郭永維轉隊首安球,杜家明隊史第1分打點球,張肇元轉隊首安球,曾子祐生涯首安球,王柏融隊史首支勝利打點球,葉保弟生涯首安球及隊史首勝球,11顆紀念球依發生時間作編號排列。

葉保弟昨擔任先發7棒守右外野,前3打席無功而返,8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生涯首安和首分打點出爐,他表示,昨天首戰心情既亢奮又緊張,原本有點擔心表現,後來就是享受比賽,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