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球迷夠悍!新莊票房開紅盤 前2戰寫7年最多紀錄

2024/04/04 19:22

富邦悍將今天新莊球場交手統一獅,新莊球場的票房開出紅盤。(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新莊球場續戰統一獅隊,雖然本季尚未開胡,且截至今6局結束,球隊今年甚至還沒領先過,但富邦球迷相當死忠、捧場,今天又有8025人進場,新莊2天合計1萬7101人進場,寫下認養球場以來新莊前2戰的票房新高紀錄。

今年中職重返6隊,開啟一日三戰的時代,昨天和今天都是雙北3地,甚至還有聯盟人氣王中信兄弟在大巨蛋主辦比賽,但新莊球場的票房完全不受影響,逆勢成長,昨、今天分別有9076、8025人進場,合計2天17101人。

富邦2018年起認養新莊球場以來,新莊前2戰最多觀眾紀錄是去年的16299人,本季再刷新紀錄,前2戰高達17101人進場,打破認養以來的紀錄。

富邦球迷的死忠,總教練陳金鋒也看在眼裡,談到昨天大比分差、邦粉仍喊聲到最後1個出局數的情境,他說,「球迷也是這樣支持我們,我們確實要更努力一點。」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戈威士。(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