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沒領先過!富邦3連敗墊底 票房卻逆勢成長破紀錄

2024/04/04 20:06

統一獅林佳緯。(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揮別前2場「第一局爆」的窘境,直到5局才失掉第1分,無奈打線遭壓制,終場以1:2輸統一獅,苦吞開季3連敗,但在新莊球場的票房開出紅盤,2戰合計1萬7101人進場,寫下球團在2018年認養新莊以來、前2戰主場票房新高紀錄,無懼台北大巨蛋瓜分球迷。

自從富邦上月31日的球季首戰對統一獅首局就掉分,球隊開季3場27局還沒取得領先過,今在7局1出局攻佔滿壘,一度有機會超前比分,無奈李宗賢擊出的中外野飛球,不僅沒能形成高飛犧牲打,獅隊中外野手陳傑憲精準回準本壘完成助殺,以雙殺瓦解富邦的最佳攻勢。

獅隊今在5局率先突破前戰友戈威士,黃勇傳敲安後靠短打推進至二壘,林佳緯適時安打送回第1分,但戈威士僅投4.2局就退場。獅隊6局在2出局再開啟攻勢,連續擊出3支安打,再攻1分。

富邦在6局下靠葉子霆、王正棠連續安打破蛋,追至1分差,7局滿壘掀起新莊全場高潮,無奈李宗賢有機會形成高飛犧牲打的飛球,被陳傑憲美技翻轉為雙殺,無力扳平比分,富邦本季還沒領先過對手。

富邦開季3戰苦吞3敗,寫下隊史第9次,同時也是繼2019、2022年以來,富邦球團史第3次,目前獨居聯盟墊底。

富邦雖然尚未開胡,甚至沒取得領先過,但新莊球場的票房完全不受雙北3地開打影響,昨、今天分別有9076、8025人進場,合計2天17101人。自從富邦2018年起認養新莊,前2戰最多觀眾紀錄是去年的16299人,本季再刷新紀錄,用心經營主場有成果。

統一獅黃勇傳。(記者王藝菘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昂。(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戈威士。(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