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豪連5場無失分 期待生涯首度站穩一軍

2024/04/04 17:13

陳柏豪。(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本季已進行的2場比賽,都由今年新加盟的陳柏豪投第9局,加上公辦熱身賽,已經連5場、5局無失分,樂天總教練古久保表示,陳柏豪是牛棚重要戰力,陳柏豪也期待能達成職棒生涯7年來首度站穩一軍的目標。

陳柏豪公辦熱身賽首戰被統一獅連續擊出6支安打,只投0.1局失6分,之後5場各投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古久保表示,雖然陳柏豪之後不一定都投第9局,的確是牛棚的重要戰力。

陳柏豪表示,公辦熱身賽首戰還在測試球路,而且有點太鐵齒,投了太多直球,位置又不理想,之後教練和捕手張閔勛、嚴宏鈞都給他很多建議,不再只傻傻地攻擊好球帶,而是每一球都想好要達到什麼效果。

2018年才19歲的陳柏豪,就被當時的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有擔任終結者的機會,但是之後陳柏豪定位並不明確,也始終在一、二軍之間浮沈,去年季後中信簽下原樂天自由球員陳俊秀,陳柏豪被樂天挑選為補償球員。

陳柏豪表示,被樂天選中是很大的肯定,不能辜負球隊的期待,過去在中信錯過太多機會,感謝樂天給他再一次機會,希望能達成職棒生涯7年來首度站穩一軍的目標,整季都能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