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傷癒歸隊本季首出賽「超時演出」 李逸驊:表現超乎預期

2024/04/04 17:28

新北中信特攻對台啤永豐雲豹,特攻林韋翰。(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中信特攻主控林韋翰因膝蓋傷勢在去年季後動刀,今天才對上台啤雲豹是傷癒歸隊的本季首戰,他替補登場24分鐘15秒,拿9分、7助攻,特攻教練李逸驊表示,本來只是要他上場熱身一下,但他的表現實在超乎預期。

林韋翰上季就因膝蓋傷勢打打停停,他在幫助特攻奪冠後決定在季後動刀治療,經過漫長的復健過程,今天才正式回歸,這也是他自去年5月21日總冠軍賽後的首度實戰。

林韋翰表示,會提前上場是因為今天剛好是兒童節,所以要讓小孩看爸爸上場流流汗,他透露,其實先前只有參加過幾次隊內5對5對抗,得感謝教練跟隊友信任,讓他能在今天上場,「唯一開心的事就是沒想到復原地比預期好,現在就是肌肉微微痠痛,應該還可以再打20幾分鐘吧,但還是得看打完後隔天的狀況。」

對於林韋翰回歸的首戰表現,李逸驊說:「其實本來只是想讓他打5到8分鐘熱熱身,但他打得很好,他自己也說要打完,表現真的超乎我們預期,雖然怕他會有二度傷害,但現在跑起來感覺蠻好的。」

特攻本季已拿下季後賽門票,但李逸驊認為,有時球員在領先過多後都會鬆懈,希望大家能打起精神,把例行賽第一名拿下來,而林韋翰也說,希望自己的回歸能幫助球隊,也要告訴隊友要打得更專注,而不是表現起起伏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