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昔日恩師栗山英樹相見歡 王柏融直呼好開心

2024/04/04 17:32

台鋼雄鷹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日本火腿首席棒球總管栗山英樹今天造訪大巨蛋,並與昔日火腿子弟兵王柏融、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相見歡,栗山英樹與日本武士隊監督井端弘和,明天受邀擔任台鋼澄清湖主場首戰貴賓。

「我知道他(栗山英樹)會來,但不知道今天會碰到。」在大巨蛋與昔日恩師見面話家常,王柏融直呼好開心,他表示,這次栗山英樹特地飛來,在台灣相遇的感覺特別不同,感覺既親切又熟悉,真的很開心;至於師徒倆聊了些什麼? 王柏融說,「(栗山英樹)就說加油,明天再聊。」

去年經典賽栗山英樹擔任日本武士隊監督,並帶領球隊拿下冠軍,過去曾擔任10年火腿隊監督,由於曾帶過王柏融,因此,台灣球迷隊他相當熟悉。

2018年火腿和桃猿交流賽,洪一中曾與栗山英樹在北海道札幌巨蛋見過面,今天兩人在大巨蛋相見歡;洪一中說,栗山英樹像是個溫文儒雅的讀書人,擔任總教練的氣質值得學習,身材維持得很好。

栗山英樹執掌國家隊兵符,率隊登上世界之巔,洪總認為,栗山英樹在日本的成就和輩分很高,到哪裡都受到歡迎,就像棒球大使,「我們也希望像他一樣。」

(左起)王柏融、栗山英樹與洪一中相見歡。(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