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怎了?特攻對雲豹戰績2勝5敗 主帥李逸驊分析原因

2024/04/04 17:45

新北中信特攻對台啤永豐雲豹。(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即使主控林韋翰歸隊,阿巴西也有27分貢獻,但中信特攻今在主場以94:104敗給台啤雲豹,吞下對戰2連敗,例行賽交手紀錄以2勝5負居下風,雲豹儼然成為特攻尋求衛冕的最大挑戰。

T1聯盟龍頭特攻對各隊都有對戰優勢,但本季唯獨對雲豹打得不順手,本季7次交手只拿2勝,且主場12戰吞下的3次敗仗都是對到雲豹。

特攻教練李逸驊表示,「雲豹的蔣淯安、高錦瑋速度都很快,會要球員守這兩人都要蹲低、全力去守,但大家防守重心還是太高,包括對到克羅馬也給他太多機會。」

李逸驊認為,雖然特攻對上雲豹的後衛群有身高機會,但球員太刻意要去「打點」,反而讓整體攻勢變得呆滯,即使對手協防後出現外線空檔,無奈射手群的命中率不佳。

特攻此戰的三分球準星只有22.5%,還發生多達22次失誤,第三節被雲豹打出35:22的攻勢,種下敗因。

雲豹靠蔣淯安一人包辦5顆三分球、拿30分,且團隊共有26次助攻,在球的輪轉更流暢下,共4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在下半場完成逆轉,以10分差收下勝利。

蔣淯安。(記者方賓照攝)

高錦瑋。(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