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戰賽後擊掌慶賀 郭永維被洪總一句話嚇到了!

2024/04/04 18:08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郭永維從樂天桃猿轉戰台鋼雄鷹,再度在總教練洪一中麾下效力,昨台鋼隊史首戰郭永維擔任先發9棒二壘手,4次打擊全數上壘、敲出3安,賽後洪總和郭永維擊掌還特別用台語誇讚,「老ㄟ,美麥喔!(老將,不錯喔)」

「昨天賽後我真的嚇到!」郭永維說,認識洪總10幾年,從來不曾這樣稱讚他,真的受寵若驚,嚇到了。

2011年郭永維加盟桃猿,當時正是洪總重掌一軍兵符第1年,郭永維有話老實說,「我從代訓就被洪總帶,以前洪總很兇,只要做不好就會被他唸,有一陣子甚至不想看到他。」

相處時間一久,師徒倆也熟悉彼此個性,桃猿時期郭永維成為洪總信賴的內野工具人,去年球季結束樂天未將郭永維放進60人保留名單,台鋼第一時間就出手網羅補強內野戰力。

來到台鋼再聚首,郭永維說,「洪總真的變好多,以前很少跟球員聊天,也很少鼓勵球員,來到這裡洪總常鼓勵選手,也會和大家聊天,真的不一樣了,現在就像是個慈父,也不太會唸我了,畢竟以前年輕,現在也變老將了嘛。」

昨天在大巨蛋登場,郭永維說,感覺就好像2018年他在日本巨蛋球場打台日交流賽,當時他守三壘,江承諺先發,「只是施子謙沒上一軍投球,不然感覺就更像了。」

郭永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