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紅襪頭痛人物轉戰洋基首轟 花近30秒繞壘慶祝直呼好爽(影音)

2024/04/04 21:01

維杜戈開轟。(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客場以6:5險勝響尾蛇,休季透過交易從紅襪轉戰洋基的維杜戈(Alex Verdugo)此役也敲出披上條紋軍戰袍的首轟,且他花了近30秒的時間繞壘慶祝,賽後也直言:「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

維杜戈在紅襪最後一個賽季以不太好的方式結束,他去年曾因態度不夠積極與遲到,兩度被主帥柯拉(Alex Cora)罰坐板凳。而來到洋基後,他也曾公開批評柯拉的作風,更有匿名球探表示,紅襪根本是擺脫了頭痛人物。

維杜戈今在10局上面對響尾蛇後援投手金克爾(Kevin Ginkel)敲出2分砲,本季首轟出爐。而他揮棒後還站在打擊區數秒,看著小白球飛出牆外後才開始慢慢繞壘。根據紐媒《NJ.com》指出,維杜戈共花29.9秒繞壘,這是本季最長繞壘時間,大聯盟今年繞壘平均時間為23.6秒。

當維杜戈繞壘時,隊友也在休息室對他「狂吠」以示慶祝,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開玩笑表示,「我還希望他多花點時間欣賞(全壘打)!」先發投手羅冬(Carlos Rodon)也笑道,「在這種場面開轟,就讓他好好享受吧!」

亞利桑那出生的維杜戈,今天親朋好友們也來到現場見證他的洋基首轟,「加入洋基的首轟,在這種時刻感覺很棒。看到隊友們都嗨起來,每個人都在對我咆哮,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爽了!」同場扛出本季首轟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表示,「他揮棒狀況很好,只是結果不如意。我很享受他今晚的表現,我相信球迷也是。」

維杜戈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