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投手計時器 兄弟教頭對界外球判決也有意見

2024/04/04 18:36

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針對昨天大巨蛋象鷹戰投球計時器的爭議,今天賽前中信兄弟平野惠一有話不吐不快,採訪告一段落,平野主動提到昨天界外球判決,還對媒體說,「沒有人要問嗎?我準備要說囉。」

還原昨天比賽狀況,9局下兄弟最後反攻,一出局一壘有人,王正順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三壘審江春緯判決界外球,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結果維持原判,現場破萬名象迷噓聲四起,王正順接著打擊遭三振,兄弟無功而返落敗。

昨天透過現場大螢幕重播,攝影機確實有死角,無法精準抓到球的落點位置,平野表示,這一個界外球的電視輔助判決有討論空間,對台鋼雄鷹來說,界外球沒失分,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損失。

平野指出,因為這個Case,往後大巨蛋要在哪個位置架設攝影機,應該要再做檢討改進,大巨蛋是新場地,初期難免會遇到問題,重點是接近的Play,透過電視輔助判決的結果,要讓兩隊都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