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灑瓜子」慶祝大谷翔平本季首轟 道奇新同學對他有期許

2024/04/04 21:01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首轟,隊友灑瓜子慶祝。(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擊出本季首轟,這也是大谷開季第9場才擊出今年第一轟。大谷回本壘時,道奇隊友T.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灑瓜子慶祝。對於大谷終於開轟,T.赫南德茲認為,整支球隊都比大谷還開心。

大谷翔平今在第7局面對巨人左投羅傑斯(Taylor Rogers),逮中一顆偏高的93.2英里伸卡球,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擊球初速105.6英哩(約170公里),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430英尺。大谷直到本季第9場比賽、第41打席才擊出今年首轟。

「每個人都在慶祝。」T.赫南德茲說,「我想整支球隊都比他還開心。我想對他來說,第一發全壘打出爐感覺很好,我認為會有更多全壘打出現。」

今天也擊出陽春砲的道奇隊友羅哈斯(Miguel Rojas)說,很高興看到大谷的肩膀和臉部都放鬆,大谷很努力要成為一名職業球員,每天處理各種事情,「如今他打出第一轟了,現在他可以放鬆地打球了,這是很重要的事。」

上季效力水手隊的T.赫南德茲,本季以1年2350萬美元加盟道奇,本季出賽9場,交出4轟、10分打點,打擊率2成57的成績。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首轟,隊友灑瓜子慶祝。(美聯社)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首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