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密克斯獲單週MVP 「票投林力仁」之亂延燒

2024/04/04 19:33

領航猿密克斯獲單週MVP。(取自PLG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今日宣布單週MVP獎項,由桃園領航猿洋將密克斯獲得,「票投林力仁」之亂卻持續延燒,許多球迷在PLG官方社群平台留言質疑,網路號召票投近來籃壇話題人物林力仁卻被「黑箱做掉」,要求聯盟出面解釋。

PLG官方公告,密克斯上週對陣攻城獅的比賽中表現搶眼,拿下20分、14籃板、3助攻、3阻攻的全方位數據,幫助領航猿主場擊退來訪的對手,「密克斯在進攻端的攪和能力有非常出色的效率,也讓他本週再次為領航猿拼下一次單週MVP殊榮!」至於第21週的單週MVP 投票榜前五名,依序為密克斯690票、克拉425票、麥卡洛120票、沃許本110票、盧峻翔55票。只不過,聯盟開放單週MVP投票期間,有網友號召「票投林力仁」,揚言要讓上週新北國土3役僅出賽1場,替補上陣3分25秒拿到1籃板的後衛林力仁當選,以表達不滿及另類抗議,並獲得不少人響應,但聯盟後來在投票區拉掉林力仁的選項,又引發眾球迷抱怨。

先前林力仁與Youtuber摃上,針對國王隊友戴維斯、楊敬敏及林書豪等爭議風波,不惜逆風熬夜舌戰眾球迷,也把自己推向風尖浪口,儘管出面澄清仍遭炎上,導致「票投林力仁」之亂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