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閔勛生涯9年首轟帶動逆轉攻勢 樂天本季首勝

2024/04/04 20:00

樂天桃猿張閔勛生涯首轟出爐。(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張閔勛職棒生涯9年的第1支全壘打,帶動連得4分的逆轉攻勢,4:3力克味全龍,樂天贏得本季首勝,終止開季二連敗。

味全郭嚴文第4局率先安打,蔣少宏三壘打先馳得點,5局上劉基鴻安打、吉力吉撈上壞球上壘,郭嚴文二壘打攻下2分,3:0領先。

樂天前4局只擊出2支安打,5局下2出局後展開反攻,張閔勛打出全隊本季首轟的陽春彈,更是張閔勛職棒生涯9年、出賽185場的第1支全壘打,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再投出四壞球,味全以羅華韋入替投了77球的林子昱,林子昱差1個出局數,失去勝投資格。

羅華韋並未能止血,樂天林耀煌安打,林立三壘打掃回2分追平比數,羅華韋再投出暴投失分,樂天4:3超前,本季打到第23局首度取得領先。

9局上樂天大膽起用3月26日剛滿19歲的新人賴胤豪,生涯初登板就是領先1分的第9局,雖然一上場就被鄭鎧文安打,隨即將跑者牽制出局,再連拿2個出局數,拿下救援成功。

樂天桃猿張閔勛生涯首轟出爐。(記者塗建榮攝)

味全龍羅華韋大失血。(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