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致勝三壘安打 台鋼雄鷹苦吞隊史首敗

2024/04/04 20:20

中信兄弟許基宏敲出三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昨天擊敗中信兄弟,隊史首戰就贏得勝利,今天兩隊在大巨蛋續戰,兄弟靠許基宏5局下擊出致勝三壘安打,打下2分打點超前比分,一路領先至終場,最終兄弟就以5:3勝出,台鋼雄鷹苦吞隊史首敗。

此役前4局打完台鋼落後2分,5局上王柏融轟出追平比分兩分砲,隊史首轟出爐,也是個人返台發展首發全壘打,5局下許基宏擊出一壘方向「車布邊」三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兄弟再度取得領先優勢,再靠牛棚守成拿下勝利。

王柏融單場敲3安,包含一發兩分砲,無奈難敵許基宏關鍵長打,許基宏單場敲2安,進帳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兄弟土投徐基麟先發5局被敲6安,挨王柏融兩分砲,共掉3分其中2分責失,靠許基宏一棒定江山拿下中職生涯首勝。

台鋼日籍投手小野寺賢人先發4.1局被敲8安,沒有投出任何1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失5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

中信兄弟許基宏敲出三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記者陳志曲攝)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小野寺賢人。(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岳政華。(記者陳志曲攝)

台鋼雄鷹王柏融敲出隊史首支全壘打,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謝榮豪接替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台鋼雄鷹謝葆錡接替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