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657天再度組投捕搭檔!菅野智之7局無失分好投摘首勝

2024/04/04 21:56

讀賣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強投菅野智之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中日龍,他主投7局無失分,幫助巨人軍以2比0完封對手,中止近期的3連敗,菅野智之本季初登板就收下勝投。這場也是菅野智之相隔657天之後,再度與明星捕手小林誠司攜手組投捕搭檔,菅野智之讚賞小林誠司的配球很棒。

曾兩度摘得澤村賞的菅野智之,近年表現欠佳,去年先發14場只拿到4勝8敗、防禦率3.36的成績,單季4勝創生涯最糟。

菅野智之與小林誠司曾是2017年中央聯盟最優秀投捕搭檔,前一次兩人搭配已經是2022年6月17日的時候,今天是兩人相隔657天之後,再度組成投捕搭檔。

菅野智之一開賽丟保送後,連續解決10個人次,他此戰先發7局用90球,只被敲4安,賞3次三振、丟1次保送,收下本季首勝;巨人左投中川皓太後援1局無失分收中繼成功,終結者大勢投1局賞3K無失分,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菅野智之表示,感謝隊友出色的防守,自己也以抓雙殺的方式來配球,捕手小林的配球也做得很棒。菅野智之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讀賣巨人捕手小林誠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