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雷諾率國北教大逆襲二連霸衛冕軍 再度與彰化師大爭冠

2024/04/04 20:40

國北教大扳倒衛冕軍中原大學重返冠軍戰。(取自大專體總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四強熱戰,雷諾、周冠宇率領國北教大撐過5局拉鋸,終以3:2(23:25、25:22、25:22、25:27、15:12)後來居上,驚險扳倒二連霸的勁敵中原大學,繼110學年度再度前進冠軍戰,明日壓軸對手則為熟悉的彰化師大。

「罐頭」周冠宇四號位攻擊助國北教大開局,雖然中間一度陷入落後,靠著李元突破緊咬不放,但中原大學上屆MVP曾祥銘後排攻擊奏效,硬是先馳得局。

國北次局重振旗鼓,郭柏毅靈活調度及連續發球得分,搭配雷諾的touch out維持比分領先至後段,加上中原發球失誤,讓國北扳回一城。中原在李尼希米強力扣殺及奮力救球下,第3局持續壓制,只不過雷諾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率隊嚴防猛攻超前,順勢再下一局。

雙方第4局依舊難分難解,國北陳佑誠精湛防守,搭配攻擊手多點開花,率先來到賽末點,但中原韌性十足,硬是化解延續生機。決勝第5局,中原團隊失誤偏高,反觀國北積極搶攻,賽末點主攻手雷諾四號位重砲拿下,總算驚險逆轉衛冕軍,週五下午5點將於台北市立大天母體育館對決宿敵彰師,這也是兩隊自109學年度再度爭奪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