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令富邦絕望的一球 餅總讚最關鍵

2024/04/04 21:24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一度在7局1出局攻佔滿壘,眼看有機會本季首度領先對手,李宗賢擊出的中外野飛球,不僅沒能形成高飛犧牲打,獅隊中外野手陳傑憲精準回準本壘完成助殺,以雙殺瓦解富邦攻勢,總教練林岳平直呼,「這是本場比賽關鍵的1球。」

談到這記令全場邦迷絕望的助殺,陳傑憲說,擊球過來滿前面的,有機會助殺,感謝自己用好守備幫球隊拿下這場,「低比分的球賽,守備真的很重要,很開心這場有做到。」

富邦的滿壘危機是裴瑞茲在7局所製造,陳傑憲認為,前2場比賽太順,裴瑞茲讓守備也能進入高張力,這是好事,「把張力拉起來,提高守備的專注力。」

陳傑憲今天沒安打,被前隊友戈威士壓制,他說,過去跟戈威士互動很好,他的直球、變化球配得很好,確實沒那麼好掌握,「當他的對手有點苦惱,希望下一場能突破他。身為前隊友,希望他越來越好,但對統一不要投那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