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初登板拿下救援成功 賴胤豪給自己打滿分

2024/04/04 21:18

賴胤豪關門。(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上個月剛滿19歲的樂天桃猿新人賴胤豪,生涯初登板就守住1分的領先,在樂天本季首勝拿下救援成功,賴胤豪開心地給自己的表現打滿分。

賴胤豪表示,雖然教練沒有明確跟他說擔任終結者,但是前兩場都叫他第8局開始熱身,大概知道要負責第9局,以前高中也是投後援,但職棒是另一個層次,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雖然一上場就被安打,捕手張閔勛給他暗號,將跑者牽制出局,抓到第1個出局數心情就放開了,希望繼續幫球隊守住勝利。

賴胤豪高中時期最快球速149公里,今天第1球就投到150公里,最快153公里。賴胤豪表示,以前只靠手的力量投球,進入職棒後接觸到結合運科的訓練方式,雖然一開始不太適應,但是教練很有耐心地說明為什麼要這樣做,現在更懂得投球要如何發力,是球速提升的主因。

賴胤豪給自己的表現打滿分,他表示,因為沒有投出四壞球,投手難免被安打,但是四壞球是免費奉送對手上壘機會,以後也要勇敢對決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