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沉寂許久關鍵點 王柏融賽後親自解密

2024/04/04 21:45

台鋼雄鷹王柏融敲出隊史首支全壘打,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大王」王柏融今天5局上敲出兩分砲追平比分,也是台鋼雄鷹隊史首轟,他說,沒想過能敲出隊史首轟,喜歡的球就揮擊,打擊節奏變得比較好,勇敢地去揮棒,形成好的結果。

7局上王柏融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牆再反彈回場內,台鋼總教練洪一中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未果,維持二壘安打原判,無緣單場雙響砲,他說,那一球稍微有點折到,球賽還有118場,不急,慢慢來。

王柏融旅日5年和返台熱身賽表現不佳,加盟台鋼能否重拾身手是個謎,今天用反方向全壘打宣告,「大王回來了」。

王柏融指出,也不是說什麼壓力,就是打擊的感覺,之前揮棒和節奏不是很順暢,就差在這裡而已,所以才沒有好的表現,「大家會說是壓力造成的,我覺得經歷很多事情,想法會變得比較保守一點,藉由比賽去調整,每天比賽多打幾次感覺會比較熟悉,每天打1次就會胡思亂想。」

有趣的是,王柏融開轟回本壘,現場播報員說廣播,「王柏融敲出台鋼隊史首轟」大巨蛋許多象迷熱烈掌聲,他也脫下頭盔向全場球迷鞠躬致意;王柏融說,「大家都是台灣人,台灣人有好表現,大家就鼓勵一下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