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沙國提供破紀錄4.9億台幣獎金 WTA年終賽首度移師利雅德

2024/04/04 21:46

WT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西蒙。(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有錢能使鬼推磨!WTA(職業女網總會)與沙烏地阿拉伯簽署一項3年協議,確認WTA年終總決賽2024至2026年將首度在利雅德舉行,這也使得光今年總獎金,就來到破紀錄的1525 萬美元(約4.9億台幣)。

WTA發表聲明,利雅德已獲選為近3年WTA總決賽主辦城市,除了今年獎金大幅提升,預計2025年、2026年還會持續加碼,並針對女網未來發展進行更廣泛投資。

WT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西蒙(Steve Simon)表示:「將WTA總決賽帶到利雅德對我們來說是個令人興奮的全新機會,也是女網作為全球性和包容性運動長期發展的積極一步。沙烏地阿拉伯網球協會在各個層級推廣這項運動的承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們堅信球員和球迷可以期待在利雅德舉行的世界級年度壓軸賽事。 」

2024年的年終賽11月2至9日登場 ,由全球單打和雙打排名前8高手角逐,到目前為止,多數頂級球星都表態願意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參戰,包括波蘭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白俄羅斯名將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美國新世代高芙(Coco Gauff)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