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教士僅第2場先發就寫紀錄!前洋基捕手締63年罕見壯舉

2024/04/04 22:32

東岡凱爾。(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透過索托(Juan Soto)交易案轉戰教士的前洋基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儘管本季第1場先發表現慘不忍睹,但在今天對上紅雀的比賽迎來第2場先發,東岡凱爾在第4局時創下63年來首見壯舉。

東岡凱爾日前對上巨人迎來轉戰教士後首場出賽,不過他先發4打數繳白卷還慘吞4K。然而今天獲得本季第2場先發機會,東岡凱爾在4局上一共阻殺了2位嘗試盜壘得巨人跑者,4局下更擊出陽春砲,在他的好表現下,教士終場3:2力退紅雀。

根據《ESPN》指出,東岡凱爾成為自1961年以來,史上第6位在同一局內能夠抓到2名盜壘跑者,以及開轟的捕手。前5位分別為1961年的泰勒(Sammy Taylor)、1966年的羅馬諾(Johnny Romano)、1975年的西蒙斯(Ted Simmons)、1977年的弗格森(Joe Ferguson)及2000年的莫里納(Bengie Molina)。

上述紀錄中,西蒙斯是名人堂球員,東岡凱爾對此表示,「很讚,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涯軌跡是否往那個方向發展。」談到今天的優異表現,他直言,「我打得很不錯,感覺很棒,第一場比賽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日子。」他也謙虛表示,能夠達成紀錄,很多事情自己無法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