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加油!「愛台」的巨人軍 捐千萬日圓援助花蓮地震災區

2024/04/04 22:18

讀賣巨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蓮近海昨天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有感,至今造成10人死亡、1099人受傷。讀賣巨人今天宣布,將捐款1000萬日圓援助台灣地震災區。

巨人軍在3月初以全一軍陣容到台灣,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各打一場交流賽,當時巨人新星秋廣優人在英雄舞台狂喊4次「我愛台灣」引發熱議。巨人軍在3月31日與阪神虎之前,賽前巨人捕手大城卓三帶領全隊狂吼,「你好!你好!我愛台灣!我愛台灣!」再度引發話題。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巨人軍將實施「我愛台灣!台灣加油」的G hands慈善活動,除了捐款1000萬日圓外,並將在明天起在東京巨蛋與橫濱DeNA的三連戰期間,進行募款活動。

讀賣巨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