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扛出隊史兼重返台灣後首轟!王柏融吐心聲:感慨萬分...(影音)

2024/04/04 22:37

台鋼雄鷹王柏融敲出隊史首支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大王」王柏融今天在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擊出隊史紀念性第一發全壘打,同時也是他從日職返台後敲出的首轟。對於這個得來不易的時刻,王柏融賽後發文吐露心聲。

台鋼雄鷹今在大巨蛋持續交手中信,王柏融4打數敲出3支安打上演猛打賞,包括5局上面對先發投手徐基麟,扛出一發左外野方向2分砲,不但是隊史第一發全壘打,更是他重返中職後首轟。上一次他在中職開轟,已經2018年10月12日對上當時效力統一獅的廖文揚。

賽後王柏融在社群發文寫下,「今天能擊出紀念性一轟,感慨萬分。這對我來說不僅是個人成就,也為團隊增添難忘時刻。感謝每位隊友、教練和支持我的球迷,有你們使這成就更加意義深重。期待未來與大家創造更多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