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進攻組新人王再添超強幫手!德州人交易來比爾4屆明星外接手

2024/04/04 23:25

迪格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再添一筆震撼交易,休士頓德州人今送出一枚2025年第2輪選秀籤,向水牛城比爾換來4屆明星外接手迪格斯(Stefon Diggs),同時德州人也獲得今年第6輪選秀籤以及2025年第5輪選秀籤。

30歲的迪格斯已入行9年,過去6年賽季都推進超過1000碼,去年107次接球繳出1183碼、8次達陣。不過比爾休季進行大清倉,接連與多名主力球星分道揚鑣,以削減爆炸的團隊薪資,如今釋出迪格斯,比爾明年不用再支付他1850萬美元的薪資。

儘管迪格斯近年一直是比爾的當家一號外接手,但他在場邊多次按耐不住自己的挫折情緒,以及不時在社群媒體上「出怪聲」,逐漸讓許多比爾球迷感到厭煩。最著名的例子是在2022年季後賽,比爾以10:27不敵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後,迪格斯在總教練麥克德莫(Sean McDermott)發表談話前就逕自閃人,離開休息室。

而昨天在X上一則推文,似乎更成為比爾交易迪戈斯的關鍵,一名用戶指出,比爾明星四分衛艾倫(Josh Allen)的成功與陣中頂級外接手並無直接關係,對此迪格斯直接回應,「你確定?」就在隔天,迪格斯就遭到比爾交易至德州人。

德州人上季在天才新秀四分衛、進攻組年度最佳新人斯特勞德(C. J. Stroud)率領下,戰績一飛衝天,從2022年的3勝13敗一口氣躍升至10勝7敗,也睽違4年再闖季後賽。休季球團也做出許多補強,進攻組部分續約近端鋒舒爾茨(Dalton Schultz),還交易來明星跑衛米克森(Joe Mixon),如今又補進迪格斯,無疑是想在斯特勞德新秀合約走完前,直接拚進超級盃。

至於大清倉的比爾,在外接手群方面補進山謬(Curtis Samuel),但原本的2號外接手戴維斯(Gabe Davis)與傑克遜維爾美洲虎簽約,當家球星迪格斯又離開的情況下,進攻組戰力大不如前。即便依舊有著明星四分衛艾倫帶領,但比爾近年的奪冠窗口恐怕已經就此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