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一棒定江山 大讚王柏融「打得很好!」

2024/04/04 22:49

中信兄弟許基宏敲出三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雄鷹王柏融今天5局上轟出2分砲追平比分,下個半局許基宏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一棒定江山,獲選單場MVP,賽後許基宏盛讚王柏融,「打得很好!」

許基宏表示,比賽前半段自己守備失誤扯後腿,對投手很抱歉,很想把分數打回來。

今年兄弟網羅FA大咖球員陳俊秀,許基宏說,好打者每隊都不嫌多,壓力一直都會有,不是說學長來了才會有壓力,要怎麼學習調整才是重點。

許基宏表強調,選手每年狀態不一樣,每年功課也不一樣,如何在球季中調整心態、技術,怎麼去維持狀態,準備好自己是必須面對的課題。

台鋼雄鷹王柏融擊出隊史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許基宏敲出三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