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讚李政厚「很特別」 巨人球星認為他是完美開路先鋒

2024/04/05 07:00

李政厚。(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以6年1.13億美元加盟舊金山巨人的南韓好手李政厚,開季至今的表現讓巨人球星查普曼(Matt Chapman)讚不絕口,認為李政厚是一名很特別的選手。

擁有「風之孫」稱號的李政厚,本季至今出賽7場都是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共28打數敲7安,有1轟、4分打點,選到3次保送、吞4次三振,打擊三圍是0.250/0.303/0.357,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60。

根據《BaseballSavant》資料顯示,李政厚打出強勁擊球的比率有59.1%,平均擊球初速為95.6英里。

對於李政厚的表現,查普曼近日在美國電台KNBR的「Tolbert & Copes」廣播節目中說,巨人日前與教士隊的系列賽時,對手可能會認為「哇,這小子真厲害」,也認為道奇隊會有同樣的感受,「我想我們每天看他打球都有同樣的感覺,他每天都做一些讓你驚訝的事情。」

查普曼指出,李政厚能保持冷靜,打出很棒的打席,「這小子前途無量,他真的很努力,超級有自信。很明顯,你們看他的打席,他的擊球技巧非常令人難以置信。」查普曼更說,「我認為他是完美的開路先鋒打者。」

李政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