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傳壞消息! 明星前鋒藍道肩傷動刀本季報銷

2024/04/05 07:43

藍道肩傷復健良好。(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明星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日前因肩膀脫臼高掛免戰牌,今天傳出壞消息,右肩將要進行手術,本季確定報銷,這對力拚季後賽種子排序的尼克無疑是一大打擊。

藍道自1月27日肩膀脫臼之後休養了2個多月,為了能趕在季後賽前歸隊,他很認真進行復健,不過醫生認為他的右肩狀況繼續出賽會是不安全的,可能會造成進一步的傷害或永久性傷勢,手術是不可避免的。藍道動刀後將有望讓傷勢完全康復,在新賽季開季前就能復出。藍道本季出賽46場,場均繳出24分、9.2籃板、5助攻,本季曾經連續19場比賽得分破20分,刷新個人紀錄。

藍道本季報銷,這對目前排名第5的尼克無疑是一大重創,目前打出44勝31敗的佳績,與第4的魔術只有半場勝差,距離第3的騎士也只有1場,即便取得季後賽門票,但少了藍道之後,爭冠之路上也困難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