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再見安打戲劇性逆轉! 大聯盟本季只剩1隊還沒贏球

2024/04/05 08:22

大都會向對手說再見,戲劇性拿下本季首勝。(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豪門大都會今在雙重賽與老虎戰平各拿1勝,大都會本季首勝終於開張,大聯盟開季至今只剩馬林魚還沒贏過球。

今日雙重賽首戰,大都會與老虎9局打完形成3:3平手,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雙方在第10局都無功而返,老虎11局上半展開攻勢,基斯(Colt Keith)掃出打破僵局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超前比數,隨後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厄謝拉(Gio Urshela)補刀敲安帶有2分打點,老虎攻下3分大局。

大都會11局下半沒得分未能有所回應,此戰以3:6輸球,陷入5連敗泥淖,老虎則是收下5連勝。

來到雙重賽第二戰,老虎在2上靠著巴耶茲(Javier Baez)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但這也是他們全場得到的唯一1分,之後未再多添分數。

悶了8局一分未得的大都會進入9下最後反攻,當家重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率先挺身而出,狙擊費奧多(Alex Faedo)轟出中外野陽春砲,一棒追平比數,隨後球隊延續攻勢,下一棒貝提(Brett Baty)選到保送後,大都會執行犧牲觸擊把跑者送上得點圈,接著泰勒(Tyrone Taylor)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大都會2:1逆轉勝。

大都會向對手說再見,戲劇性拿下本季首勝,終結5連敗低潮。目前全聯盟只剩馬林魚勝場數還沒開張,今日馬林魚5:8不敵紅雀,慘吞8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