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搶下中國女單第2張奧運門票 王祉怡恐碰戴資穎還需奇蹟封后

2024/04/05 11:43

戴資穎和王祉怡。(資料照合成圖)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奧運羽球積分賽最終站亞洲錦標賽9日點燃戰火,3位中國女單好手何冰嬌、韓悅和王祉怡爭奪滿額的第2張門票,這三人都有望在8強遭遇強敵,最終鹿死誰手仍是未知數。

中國一姐陳雨菲確定能夠晉級奧運門票,而單打項目,有2名以上選手在奧運排名前16名者,可分別獲有2席參賽資格,何冰嬌、韓悅和王祉怡都在爭奪最後資格,又以何冰嬌和韓悅最為激烈,兩人分別名列5、6名,奧運積分只差1158分,儘管王祉怡以68188排在第9名,但她仍有機會衝擊巴黎奧運。

王祉怡要拿下巴黎奧運門票困難重重,她除了必須一定要在亞錦賽封后之外,她的對手何冰嬌和韓悅都一定要止步8強,王祉怡才有機會。不過3人在8強都有可能遭遇強敵,何冰嬌有望與南韓球后安洗瑩交手,王祉怡假想敵是台灣「戴博士」戴資穎,韓悅預計會對上日本一姐山口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