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告別奧克蘭遷賭城要等3年 運動家「流浪之旅」去沙加緬度

2024/04/05 08:15

運動家主場奧克蘭競技場。(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確定將離開待了約半個世紀的奧克蘭,搬家到拉斯維加斯,新球場預計在2027年落成。運動家今天宣布,今年結束後確定與奧克蘭分道揚鑣,新賽季比賽將移往巨人所使用的沙加緬度的小聯盟3A球場。

運動家去年購入賭城大道附近的一塊49英畝的土地,斥資10億美元建造最多容納3萬5000人的開闔式巨蛋,將在今年動工,讓球隊可在2028年之前就搬到新球場。不過,運動家和奧克蘭的球場租約到今年就到期,所以球團決定暫時與巨人3A球隊共用沙加緬度的小聯盟球場,並簽下3年的租約。

運動家在1968年落腳奧克蘭競技場,一待就是55年,如今也確定將搬離奧克蘭,這座富有體育文化的城市原本有3支職業球隊,但近幾年都搬離此地,NBA常勝軍金州勇士2019年搬到舊金山,NFL奧克蘭突擊者隊2020年移往拉斯維加斯,運動家也會離開,這座城市將沒有任何一支職業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