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時我什麼都不懂...」 前兄弟日本名投驚喜祝福官大元

2024/04/05 09:18

官大元、真田裕貴。(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最強轉運手」官大元昨天在大巨蛋舉行引退儀式,場面相當感人,前兄弟日籍洋投真田裕貴也驚喜錄製祝福影片,感謝官大元當時的照顧。

真田裕貴曾在2013年來台效力兄弟象,整季後援出賽67場,成績3勝2敗、防禦率2.24,拿下32次中繼成功勇奪中繼王,當年和官大元一同擔任球隊勝利組牛棚。

昨日官大元正式卸下球員身分,真田裕貴也「獻聲」祝福,「13年的球員生涯辛苦了,2013年的時候我來到中華職棒,當時我什麼都不懂就來到台灣,是大元一直很親切的幫忙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感謝。」

真田裕貴表示:「現役13年間投了450場比賽,真的非常厲害,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也請你培養出第二個官大元,為中華職棒做出更多貢獻,13年的現役生活,真的辛苦了,期待未來我們有機會再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