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北京奧運曾在魔獸頭上灌籃 西班牙傳奇本季結束引退

2024/04/05 09:18

費南德茲宣佈本賽季結束就高掛球鞋。(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傳奇後衛、2008年北京奧運金牌戰曾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頭上灌籃的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在歷經了22年的職業生涯後,宣佈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高掛球鞋。

費南德茲稍早宣佈,本賽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退休,他表示是時候離開球場了,也該開始思考籃球以外的事情了,而對於僅剩幾個月的職業生涯,費南德茲說他會好好享受。

不過費南德茲也透露,職業賽不會是他籃球生涯的最後一站,他今年暑假將會披上國家隊戰袍,參加奧運籃球資格賽,晉級的話他也會隨隊前進巴黎,打生涯最後一次國際賽。

現年39歲的費南德茲效力於皇家馬德里,他從2002年就踏上職業賽場,除了歐洲聯賽外,也效力過NBA拓荒者、金塊,2012至2013賽季回到歐洲加盟皇馬,便一路效力至今沒有轉隊,期間拿過3次歐洲聯賽冠軍、6次西班牙ACB聯賽冠軍。

國際賽場上費南德茲也留下許多輝煌成績,包含2次世界盃冠軍、2面奧運銀牌、以及一面奧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