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和陳偉殷當隊友! 紅襪2018年奪冠功臣JBJ離開美職

2024/04/05 10:12

布萊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33歲明星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離開美職,轉戰獨立聯盟長島鴨隊。

美國獨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也在社群「官宣」簽下布萊德利,值得一提的是,長島鴨日前才剛網羅台灣旅外左投陳偉殷,未來兩人將成為隊友。

布萊德利有11年大聯盟資歷,效力過紅襪、釀酒人、藍鳥、皇家,合計出賽1182場,敲出109轟、進帳449分打點,打擊率0.225。

布萊德利2016年入選過明星賽,2018年榮獲外野金手套獎,並在美聯冠軍賽拿下MVP,也是該年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重要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