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狂灌4分勝國民 海盜開季連續7場客場搶6勝

2024/04/05 10:04

康納喬本季首轟出爐。(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在客場對戰國民,進行兩隊3連戰的最後一戰,而在前一場輸球吞下本季首敗後,海盜本場打線爆發,終場就以7:4贏下比賽,開季6勝1敗暫居國聯中區龍頭。

海盜打線本場首局就展現砲火,面對國民投手葛雷(Josiah Gray)打了8個人次攻下4分,接著第2局、第5局分別再拿下1分、2分,讓葛雷僅投4.1局就黯然退場。

實際上葛雷本季開季狀況不佳,前一戰先發對紅人,同樣投不滿5局就狂失7分退場,目前先發兩場0勝2敗,防禦率高達14.04。

此戰海盜強打泰倫茲(Rowdy Tellez)4打數2安打,打回2分打點,指定打擊康納喬(Connor Joe)在5局上敲出2分砲為本季首轟,賽後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表示,這是一場團隊的勝利,大家都有貢獻。

本季海盜以連續7場客場比賽開始新賽季,客場7連戰海盜收下6勝,下一戰將回到主場迎戰金鶯,對此總教練薛爾頓也說:「感覺我們在客場好長一段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