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更穩了!柯瑞、K湯砍29分 勇士擊退火箭收6連勝

2024/04/05 10:35

柯瑞。(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再度連線,兩人都繳出全場最高29分,率隊以133:110豪取6連勝。目前勇士取得42勝34負,和第11的火箭擴大到4場勝差,有極高機率可取得附加賽資格。

西部第10的勇士和第11的火箭賽前尚有3場勝差,兩隊今天正面交鋒,此仗至關重要。

勇士首節全隊投進8顆三分球,加上防守到位,打出不錯開局,第2節火箭憑藉著身材優勢在禁區頻頻得分,加上強勢防守,打亂勇士節奏,一度追趕上,但勇士迅速還以顏色,不給超車機會。

K.湯普森上半場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場最高21分,勇士半場打完取得65:50領先。易籃後,勇士延續火力,一舉將領先擴大到19分,奠定勝基。

勇士今有3名球員得分突破20分,湯普森投進7顆三分球,貢獻29分,柯瑞繳出29分、6助攻,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貢獻20分。火箭史密斯(Jabari Smith Jr.)拿下全隊最高24分。

K.湯普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