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因傷退出蒙地卡羅賽 納達爾:你們無法想像多難過

2024/04/05 10:57

納達爾因傷退出蒙地卡羅賽。(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大師賽即將來臨,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再次宣布因為身體條件不允許而退賽,他說:「你們無法想像這會讓我自己有多難過。」

納達爾在年初的布里斯本復出後,之後的澳網、印地安泉大師賽、邁阿密大師賽等硬地賽事都因傷缺陣,本寄望能在拿手的紅土戰場重出江湖,卻還是因身體不適而退賽。

納達爾說:「儘管我一直苦練,每天盡最大努力,渴望重新回到這些很重要的賽事,但現實是我還無法參賽。」

想復出卻不斷遇到傷勢卡關,納達爾還是打起精神,他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現實,努力著眼不遠的將來,繼續保持對比賽的渴望,讓自己有機會讓事情變更好,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納達爾並未給出太多身體狀況的訊息,但有外媒分析,其實他目前碰到的最大問題是心理,雖然在發球時下腹和髖關節會有疼痛,更困擾他的是自信。

納達爾曾在季前宣布會在今年打完後退休,如今過了三分之一賽季還在跟傷病糾纏,他在蒙地卡羅大師賽缺陣,也讓外界擔憂他是否能如期在5月底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