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逆風? 0號探員:約基奇是過去40年最爛MVP

2024/04/05 11:44

約基奇是本屆MVP大熱門。(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失去爭奪年度獎項的資格後,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成為了本屆MVP大熱門之一,不過退役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倒是有不同想法,他認為約基奇是「過去40年最爛MVP」。

亞瑞納斯在《Nightcap》節目中發表看法,他認為約基奇是過去40年中最差的MVP,他解釋,該屆MVP得主球隊排名應該要在聯盟一、二名,要不然就是有很誇張的數據,例如喬丹(Michael Jordan)1988年第一座MVP時,雖然球隊戰績不到頂,但是平均數據為35分5.5籃板5.9助攻。

亞瑞納斯另外舉例,當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到MVP時,雖然雷霆戰績不是聯盟前段班,但他打出了歷史級別平均大三元的單季數據。

「2021年約基奇的球隊排名第5(全聯盟),他平均26分8助攻10籃板,這有什麼歷史級別嗎?」亞瑞納斯認為,約基奇只是平均數據快要大三元的禁區球員,然後就將MVP頒給他。

亞瑞納斯表示,約基奇不應該獲得兩座MVP,不過認為上一季MVP應該給他而不是恩比德;此外,亞瑞納斯也認為塔圖姆(Jayson Tatum)值得一座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