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棒打台鋼日投! 兄弟驚奇菜鳥生涯首安、首打點出爐吐心聲

2024/04/05 12:37

徐博瑋首安出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菜鳥捕手徐博瑋昨天迎來生涯一軍初登場,首安、首打點都出爐,賽後受訪時,他直呼很開心能夠上壘。

徐博瑋曾在3月初與讀賣巨人的交流賽技驚四座,他也成功擠進開季一軍名單,昨日生涯初登場,徐博瑋在4下第二打席就把握機會建功,從台鋼日投小野寺賢人手中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全場4打數敲1安。

生涯首安、首打點同時出爐,徐博瑋賽後談到,當下在打擊區沒有特別去想首安,只想把跑者送回來,「上壘之後很開心,就是有把分數打回來。」

昨日兄弟為官大元舉行引退儀式,徐博瑋透露自己賽前就跟官大元說這場一定會贏,這個「預言」也成真,兄弟最終5:3擊敗台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