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克西、恩比德合轟66分滅熱火 東部六強爭奪戰超激烈

2024/04/05 12:50

馬克西。(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溜馬和熱火都在競爭直通季後賽的東部第6的位置,七六人今天在客場以109:105擊敗熱火,搶下關鍵一勝,距離第7的熱火只有半場勝差,還差1.5場就能追上溜馬。

七六人今天最多領先達16分,但熱火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並反超,更在第四節開局打出一波14:6的攻勢手握8分領先,但熱火在6分多鐘後進攻當機陷入進球荒,關鍵時刻8投0中,讓七六人有機可趁,馬克西(Tyrese Maxey)和烏布瑞(Kelly Oubre Jr.)聯手率隊反撲,烏布瑞更投進關鍵三分球超前,兩人包辦七六人最後4分鐘的11分,助隊終場以109:105逆轉贏球,收下3連勝。

馬克西飆進5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多的37分,另有11助攻和9籃板,繳出準大三元的表現,恩比德(Joel Embiid)貢獻29分,烏布瑞則有18分、8籃板。

熱火以羅齊爾(Terry Rozier)的22分最佳,J「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拿下20分、5助攻,艾德巴約(Bam Adebayo)有14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