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超暖!霍華德心繫花蓮震災 計畫來台帶來正能量

2024/04/05 14:37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花蓮縣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嚴重災情,上季效力T1聯盟桃園雲豹的昔日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曾經發文祈福,而他今天表示,計畫再次重返台灣。

霍華德日前在社群網站上X(推特)PO文並附上花蓮房屋傾斜的影片,他寫道:「讓我們此刻為台灣每個人的安全祈福,我無法想像那些家庭和受災戶正在經歷的恐懼和痛苦,但我想鼓勵每個人都要堅強,這種毀滅性的災難發生時是無預警的,因此我們需要互相幫助,共同度過難關,台灣,我們與你同在,請大家一起祈禱,並向所有在地震中失去親人和受災戶致上最深切的慰問,這完全不能視而不見,因為我愛台灣。」

霍華德對於台灣有濃厚的情感,今天在IG貼出影片和照片回憶在台灣的種種過往,並表示:「自2005年我首次踏足台灣,那份對這片土地及其人民的深厚愛意便永遠鐫刻在我心。除了2010年和2013年的再訪,2022年的美好時光亦讓我深深感受到與台灣的緣分。現在,我覺得時機成熟,我準備再次啟程。在這段期間,希望你們保持堅強,我將我的力量奉獻給那些受地震災害影響的人們,就如同我此刻所做的一樣。我計劃重返台灣,帶來更多的正能量,讓社會變得更加堅韌強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wight Howard(@dwighthowar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