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關鍵期豪取6連勝! 主帥卻說沒管戰績:大家只想贏...

2024/04/05 15:21

勇士豪取一波6連勝。(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33:110擊落火箭,持續鞏固自己的附加賽席次,不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強調,對於戰績排名沒有想太多,「我們只是想贏球。」

暫居西部第10的勇士先前一度有跌出附加賽風險,但今日贏球後,近期豪取一波6連勝,與第11名的火箭已拉開至4場勝差。

勇士在例行賽尾聲拉尾盤,而主帥柯爾指出,他們並沒有去管戰績排名,大家只想贏球,「球隊現在狀態很好,我們打得很棒,所以我們會在剩下的6場比賽繼續這樣做,然後再看看我們的排名。」

談到目前正值排名卡位的關鍵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直呼:「我們知道其中的利害關係,也知道最後幾場比賽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