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超級籃球聯賽12日基隆開打 學生免費進場看球

2024/04/05 15:12

2024年第21屆SBL暨第19屆WSBL超級籃球聯賽下週五(12日)起,在基隆市立體育館展開為期2週賽程,一連兩週五、六、日下午1時至9時;基隆市政府宣布全額補助,基市學生免費入場看球賽。(圖為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提供)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2024年第21屆SBL暨第19屆WSBL超級籃球聯賽下週五(12日)起,在基隆市立體育館展開為期2週賽程,一連兩週五、六、日下午1時至9時,共計6天24場賽事;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由市政府補助,讓基隆市學生可以免費入場觀賽,體驗正規籃球比賽的激烈與熱情。

謝國樑表示,市府投入各項運動資源,改善體育教學訓練環境,提供學生多元的體育學習機會,基隆市有許多學校發展籃球社團、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或體育班,同學們對籃球有高度興趣,難得有大型籃球賽事在基隆舉行,他十分支持學校以戶外教學方式,帶學生進場觀賽,實際體驗籃球的戰術策略,臨場感受比賽的熱情刺激。

教育處代理處長楊桂杰說,市府推動籃球運動,每年持續優化學校運動場地,今年已完成成功國中活動中心及網球館改善,同時也向中央爭取經費,逐步改善各校的操場及籃球設施設備。

基隆市各級學校的籃球團隊也表現優異,今年銘傳國中即贏得國中籃球聯賽(JHBL)乙級北區第1名,即將在四月中進軍全國聯賽。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指出,4月12日至4月21日基隆場賽事,為例行賽最後一個階段賽事,例行賽戰績第一的球隊將直接進入冠軍賽,各隊都全力以赴爭取進入季後冠軍賽資格,賽事精彩可期。

教育處指出,此次比賽開放基隆市學生持學生證或身穿學校制服即可免費入場,歡迎大家踴躍進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